给关注我的所有人

嗯,首先非常感谢关注了我的74个人,让我在lof上过得并不孤单。

然后,其实这是一则无限期停更的通知。

我呢,看家教是在初中的时候,那个时候也没有什么更深的体会,就只是一味地花痴云雀学长【现在也依然如此】,他真的很棒不是吗?winking

之后就没有了……能接触到写手这种东西,全是拖 @五钱苍术 的脑洞,这家伙自从入坑后就balabala和讲她家迪云多么美好个没完没了,还抖出了不少奇奇怪怪的脑洞,搞得我心痒痒的就动了手。

emm,关于《七年之痒》我很抱歉没有把这个故事完整地展现出来,原本的感觉大概是没有这么玛丽苏,虐,离经叛道的。可惜我文笔稚嫩,并不能写出那种交锋的感觉。

这样还有人喜欢我真的非常非常惊喜,谢谢你们。

然后就是,虽然这个决定真的很突然啦,我也没有想过《並盛假日》或许就成为我的封笔之作了哈哈哈哈哈哈,嗯——明明才被夸奖过那一篇写得不错的说。

最后一句——

山水有相逢,望君多珍重。
来往随君意,去留称君心。

卡莉斯
2017.8.16

评论 ( 7 )
热度 ( 8 )

© 重又又又冖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