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云】相恋倒计时

 @五钱苍术 

我真的不愿意在西秀你生日这天给你喂刀子,所以那道题哦,还是留给西秀日后自己发挥吧,我就写点其他的东西啦~生日快乐w

❀❀❀❀❀❀❀❀❀

    我一定,是为了遇见你,才出生在这个世界上的。

24h

✿【那个时候,迪诺大概不会想到自己日后会为了见一个人而拼命工作】

    从昨天开始,迪诺就觉得自己的左眼在跳。虽说科学证明眼皮跳只是肌肉痉挛的表现,但是总跳着也很烦对不对?

    『罗马里奥,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控制一下?』

    迪诺最后选择求助于自己的心腹,于是两个人在迪诺的办公室里捣鼓了半天,最后连在眼皮上贴红纸这种不知道从世界哪个地方传来的办法都用上了,依然没有任何好转,眼皮一直在突突突地跳着。

    『嘛,boss你也不要太担心了,不是有种说法叫左眼跳财,右眼跳灾嘛。』

    首领颓废地坐在沙发上,看着镜子里被折腾得有些发红的眼皮,嘟囔着说,『那还有说法是左凶右吉啊,罗马!』

    于是一向精明能干的部下也说不出话了,只好咳嗽转移话题,『boss您是不是该工作了?也许转移一下注意力就会好的。』

    看着不远处阳光落在桌子上,在通过文件们的时候被反射回去,地面上落下狰狞的黑色影子。迪诺想起来他家师弟还有一个很厉害的外挂,遗传自初代的超直感——

    虽然听说因为年代久远,代数相隔太多,只保留着部分的能力——比如专业探测某凤梨头,但是,这种时候聊甚于无啊!

    于是为了求个安心,首领拍拍屁股站起来,丢下文件,说是要去找自家师弟聊天。

    罗马里奥露出了和善的笑容

    『boss,不管您拖多久……工作都是您的,一份也不会少,只会多。』

    然而迪诺在这方面无限接近一个孩子,『人生得意须尽欢啊,罗马!快活一刻是一刻呀!』

    罗马里奥推推眼镜,说『boss,我虽然老了 ,但年轻事后还是学过一点的,李太白的原诗不是这样写的,您不要忽悠我。』

    迪诺一耸肩『我故意的~』

    然后抓住罗马里奥推眼镜准备训他的空隙跑了出去。

    而迪诺不愧是被boss体质诅咒的人,刚刚跑到门口,还没来得及开心,就哐当摔倒在了门槛上。

    看他这么惨,追到门口的罗马里奥都不忍心说他什么了。

    不就是假期吗?给你就是了,但是从明天开始要好好工作啊,boss。

18h

✿【那个时候云雀绝对不会相信自己会为那个时候收到了这枚戒指而欣喜】

    “哇哦,小婴儿,你会到我这里来还真是少见啊。”云雀推开接待室的门就看到里包恩坐在窗台上,这可真是稀奇,要知道,虽然云雀一直心心念念想和里包恩打一架,但是向来神龙见首不见尾的里包恩从来不会给云雀这种机会。更不要说主动来找他了,“今天想打架吗?”

    “我说了我不会和你打的吧,云雀。”里包恩露出他标准的笑容,虽然云雀恭弥确实是一个有天赋的孩子,不过也只是孩子,作为对手还差太远了。

      云雀露出一个那就很无聊了,你自便吧的表情。

       里包恩了然的笑了,压下帽檐,手中变魔术似得拿出了一枚精致的戒指:“如果你肯收下这枚戒指的话,我就给你介绍一个不错的男人。”

      “哇哦?草食动物我可不要哦。”

      “放心吧,他一定会让你满意的。”

      “不要。”云雀很干脆的拒绝了,“如果拿了这枚戒指一定会招惹不少麻烦吧,虽然条件很诱人,不过果然还是不算了。”

       “并盛最强的风纪委员长还会怕区区麻烦吗?”

       “可是我讨厌麻烦。”

       “如果你加入的话,或许可以再次见到六道骸哦。”

       “就算不参加只要他敢出现我都会咬杀他。”

       “如果你战胜了那个男人的话,我和你打一场也不是不可以哦。”

       “……真是个狡猾的小婴儿啊。”云雀从里包恩手里拿过那枚戒指,“如果那个男人让我觉得无聊的话,我就扔了它。”

       “没问题,这已经是你的东西了。”里包恩说完就离开了接待室。

12h

✿【始于r27,终于云雀恭弥】

       迪诺到纲吉家的时候,正好赶上沢田奈奈在准备今晚的火锅,沢田妈妈的饭菜好吃那是在风太的排名榜上都名列前茅的,心满意足的在沢田家蹭了饭,期间迪诺已经忘记了自己左眼跳的事情。

       “迪诺先生的左眼在跳吗?哈哈,那一定是要发生好事了。”当饭后迪诺说到自己眼皮跳的事情,山本武笑着说。

       “哼,吃到了妈妈做的饭就应该要感谢十代目的恩慈,跳马!”

      “狱寺君!”

      “哈哈哈哈,说的也是呢,自从到了阿纲家眼皮就没有跳过了。”迪诺这样说着,仿佛是为了应验他的话,左眼皮立刻突突突地跳了起来。

        啊咧?!

       “哟,蠢徒弟,你们在讨论什么?”里包恩适时出现在阿纲的房间里。

        “里包恩!不要突然出现啊!”

       里包恩没有理会纲吉,只对迪诺说:“之前和你说的那个事情已经安排好了,资料都在你的邮箱里,记得回去做足功课哦。”

       虽然对沢田纲吉他们没有说,但是,迪诺却是知道自从斯库瓦罗到并盛来之后,里包恩就已经在准备他们几个人的特训了,自己不能直接参战真是非常的遗憾啊,不过能这样为阿纲他们出一份力也不错呢。

8h

✿【十寸的披萨,一个人嫌多,不过两个人就正好啦】

       检查完校舍,回家的路上云雀在思考自己晚餐吃什么,穿过熟悉的街道的时候就看到街头新开了一家披萨店,略一思考,云雀就进去了。

       他到不是什么喜欢尝鲜的人,只是突然就觉得吃披萨也不错,但是前一家味道还不错的披萨点=店在三条街以外的地方,早就错过了,云雀也懒得折回去,索性就这样吧。

       买了热腾腾的披萨回到家才发现不知道为什么店家给装的是大了一寸的分量,吃不完的话放到明天味道会变差,最后还是喂了云豆,剩下实在没办法解决掉的,放在了天井里喂那些歇脚的鸟儿或者野猫。

7h

✿【很高西关于你的一切是我一点点去发现,而不是在最开始就被剥夺了惊喜的权利】

        返回酒店的时候,迪诺以今天已经非常晚了啊,罗马里奥你怎么人性叫我熬夜为理由旷班成功。

      身体浸泡在温热的水力,虽然今天并不怎么劳累但是也觉得分外轻松愉快,想起里包恩说的话,迪诺拿出手机戳开邮箱,果然里面有一封来自自家恩师的未读邮件。

       “云雀……恭弥?嗯,很好听的名字呢。”

       “生日5月5日,籍贯未知,父母未知,爱好……咬杀?!!!!”

       上下滑动了好几次屏幕确定不是因为网络太卡或是手机坏掉了之类的原因而是这份资料本来就只有这样一个屏幕都装不满的内容之后,迪诺整个人都觉得仿佛是又一次被里包恩耍了……

        ???????

        这种东西能叫做资料吗?

        一张照片一个名字一个生日一个古怪的爱好????

        里包恩,现在写网络小说的人做人设都比你认真好吗?!!!

        而质问的结果是四个字——

        随机应变。

4h【我想在遇见你之前,冥冥之中就有指引,我们一定会携手一生,尸骨共眠。】

       云雀半夜的时候做了一个梦,这倒是颇为稀奇的事情,他很少做梦,就算做了也多数会被忘记掉。

        但那个梦却有些特殊。

        他梦到自己和恋人一起去看海,月亮从海上升起,银色的光芒落在他的身上,他英俊得像个童话里的王子。而他却看到,在覆盖绿色草芽的泥土下,他的尸骸只余下白骨森森。

       真是奇怪,先不说是哪里冒出来的恋人这种东西,而且不知道为什么感觉还是个男人这种事情……单是梦境也未免太过诡异。

       翻了个身,云雀决定忘记它继续睡觉。

10min

       从走进并盛中学的校门开始,迪诺的眼皮又开始突突突地跳了。

1min

       云雀在想他现在把这个戒指扔回去给小婴儿还来的来不及,总觉得会有很麻烦的事情要发生了。

0s

       接待室的门被唰地拉开。

      “谁?”

      “你就是云雀恭弥吧,我是迪诺,里包恩为你找的家庭教师。”

       于是关于他们两个人的最美好的故事开始了。

Fin.


评论 ( 6 )
热度 ( 3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重又又又冖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