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有没有人想试一试蓝波和云雀的组合?不是cp,就是一起执行个任务什么的……要不一起参加试胆会吧~刚刚补完日常的我陷入了对蓝波的痴迷不能自拔

比如10+世界两个人一起出任务的时候嘭一阵红色烟雾,旁边英俊帅气的小伙子就变成了哭闹的小屁孩什么的~
180:沢田纲吉我告诉你,下次再安排我和那只蠢牛一起出任务我绝对不会把他捡回来的。

嗯……或者直接就现场丢弃也不一定了。

#惊!身价上亿风纪财团总裁命案现场丢弃小孩?疑似私生子?!
#加百罗涅急忙澄清此时其中是否有不可告人的交易?
#被抛弃的孩子是谁?他的命运如何?请继续关注黑曜日报,我们将持续为您带来一线报道

#今天黑曜被拆掉了吗?

gj
其实我觉得很萌诶,有没有人想试一试嘛~求投食呀~

评论 ( 36 )
热度 ( 17 )

© 重又又又冖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