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五云雀生贺】亲爱的你

书信,大家在云雀生日的时候给云雀写的信

all云,主要有迪云,骸云,狱云,白云和X云

顺序是云雀阅读信件卡片的顺序,不是大家写信的顺序,请注意

其实我觉得恭弥大概是把看上去字多的留在最后了

云雀大人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云雀恭弥。

     今天就勉为其难把瓜给你吧,只是今天而已!然后你周末有时间的话……一起去听音乐剧吧。没有时间就算了,我只是一不小心才买了两张票的。

                               狱寺隼人

                                  5.5. 09:30



哟,云雀君,生日快乐呀。

     云雀君居然把我用棉花糖给你堆的等身高的名字给打碎了,我好伤心呀,果然下次就排成爱心,里面放我们的名字如何?

                                    白兰

                                  5.5. 16:22



生日快乐,垃圾!你比我想象地更加快的融入了这边世界啊!比你们那个软弱的首领好多了。喂,垃圾!来瓦里安做云守如何?!

                                  Xanxus

                                  5.5. 08:17



小麻雀,

     生日快乐。

     kufufufu,从西西里到罗马巴黎到伦敦,你玩得还开心吗?好吧好吧,我知道你要说是在工作了。

     我倒是从来不知道你居然有工作狂的属性,如果不是知道你对力量的执着,我会以为你只是在公然给自己放长假。

     真遗憾啊,不能和你一起去旅行。其实我蛮喜欢你这种无情无义的地方的,没有不必要的同情,我知道你对我被复仇者监狱关起来从来都只是觉得缺了一个一洗雪耻的机会而遗憾。

      果然这一点真是叫人着迷啊。

      像你这样强大的男人,我倒是挺开心曾经看到你被打败的样子。好啦好啦!不要激动!不要撕信纸!好歹把我写的东西看完啊!

     如果可以的话,我挺乐意和你好好打一架的,你在逐渐变得强大,到了我愿意和你一战的程度了。

     听说你正在对幻术进行研究,我拜托库洛姆给你送的礼物应该已经收到了吧。A级的雾属性指环,希望你别像云之指环那样炸了它们。

     如果你愿意把它带在左手无名指上我会很开心的。

     不过啊,果然比起这个我更想送你另外一份礼物呢。

     等到我从复仇者监狱离开真正站在你面前的时候,来认认真真打一架吧,如果这一次你还是输了的话——

     就乖乖抬起头和我在樱花树下接吻如何?

                                                                       六道骸

                                                                       5.4 23:59




亲爱的恭弥,

     见信安。

     为了写这封给你的信,我从早上就一直坐在书桌旁边冥思苦想,总觉得很多想和你说的话,但是拿起笔又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旁边的废纸篓里丢着一团团因为不满意而被抛弃的信笺纸,说是这样说……不过其中最多的也不过写了两行半罢了。

     就在上一分钟,我还在我为了可能会错过恭弥生日的零点而苦恼着,而现在,我想和你讲一讲我的二十岁。

     那是对我来说极其有影响的一年,我本来以为那会被我永远埋葬不会提及,但现在,我想和你分享它。

     无论是作为大人,老师,还是恋人。

      从哪里开始比较好呢?啊啊,那就随性发挥吧。

     恭弥,人活在这个世上有三样东西是弥足珍贵的,亲情,友情和爱情。

     在遇见阿纲你们之前我几乎没有朋友,斯库瓦罗或许算得上一个,但是我们不常见面。那个时候我能够说说话的人,就只有里包恩而已。

     里包恩对我来说,亦师亦友——但这并不妨碍我怕他怕得要死。坦白的说,虽然我很感谢他培养出了现在的跳马,但是如果可以选择,我还是会逃避他魔鬼式的教育。

     他是一个不错的老师,如果由他来教导恭弥那一定会让你变得更加强大的。我在各方面都无法与他匹及,唯一能做的,就是将我会的,全部都教给你,连同我的爱一起。

     安德烈娅·柯波莉,这个名字我想告诉你。她是我的第八个女朋友。她比我大三岁,是我在沃顿商学院攻读金融学学位时候的学姐,她很漂亮,也很有手段。作为黑手党首领的情人各方面都非常合格。除了体术并不是那么擅长之外她没有任何可以挑剔的地方,尤其是脑子特别的好用。多亏了她,我才能在谈判桌上躲过那么多次的暗算。

     恭弥,我那个时候是真的很喜欢她,我们一起去过教堂,在那里,我曾经想过日后迎娶她的场景。

     恭弥,我说过我不会和不喜欢的人交往,但是年轻时候的我总是没有办法管住自己的感情,在她的身上,那是我第一次体会到的,所谓恋爱的感觉。

     她死了,恭弥。因为敌对家族的暗算。那不是什么了不起的埋伏算计,但是被暗算的对象却是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女人。

     从那个时候我就开始恐惧了,恭弥,我开始怀疑自己,我连自己喜欢的女人都保护不了。

     另一件想和你分享的事情,也发生在二十岁的那一年,和这件事有关的另一个女人的名字,是诺希·西西纳。她是二十岁前交往时间最长的女人,也是我的第一个女人。

     她是一个高级妓女。

     在她那里我见识到了我所在这个世界的全部黑暗。我是在被里包恩扔到平民窟去历练的时候认识她的。性格泼辣的女人,我想如果她没有被母亲因为还债抵押给债主,从此生死不由自己的话,那也会是个不错的姑娘。   

     最后我离开了她,因为那个时候加百罗涅遇到了一些麻烦,我之前说的那个敌对家族一直在步步紧逼,我不得不去乞求另一个黑手党家族的帮忙,而对方提出的要求是和他们家那个一直喜欢我的小姐交往。

     那位小姐是一个心胸狭窄的人,她不停地让人去找诺希的麻烦,我试图保护她,却全部失败了,最后我不得不离开她。

     为了,加百罗涅。

     虽然等到事情全部结束之后我立刻就去找诺希,我决定要带她离开那个地方,但是老鸨告诉我,半年前诺希开始沉迷于接待一些有奇怪癖好的客人,最后,被一个位高权重的客人玩死在床上。

     那位先生花钱收买了老鸨,诺希最近被埋在哪里,我到现在都不知道。

     在她之后,我没有再认真的谈过恋爱了,直到遇见你。

     恭弥,喜欢你是一种奇妙的从来没有过的感觉。

     我不知道这和我年龄的增加是否有关系,当我说出喜欢你的时候,我就开始变得患得患失了。

     在这个世界混迹得太久,不但心智,我连心态都已经开始向老者靠近了。

      恭弥,我害怕失去你,我害怕自己不能保护你,害怕有一天不得不在加百罗涅和你之间做出选择。

     恭弥,我一度不敢爱你,我的手上沾满罪恶和鲜血,我怕用它们触碰你会玷污了你流云无暇的身姿。恭弥,我无法控制自己不去爱你,无论怎么躲避,那种感觉都紧紧跟随着我,它催促我到你的身边去,拥抱你,亲吻你。

     你的强大,独立,自由,让我不得不迷恋你,也是因为它们,我才有了对你说爱的勇气。

     恭弥,我不会再试图去将你纳入保护伞下了,你不需要它们,这对你来说只是累赘。

     我想给你你需要的东西。

     恭弥那么优秀,你想要的都会自己去得到,而思来想去,唯一我可以给你的,只有自由。

     去吧,恭弥,去做你想做的事情,而我会一直在这里等你,如果有一天,你需要一个暂时休整的地方,我愿意张开我的怀抱迎接你的着陆。

     生日快乐,恭弥。

    从今天开始就是一个独立的大人了,今后也请多多指教了。

                                                           爱你的,

                                                          迪诺

                                                          5.5. 00:00


评论 ( 10 )
热度 ( 122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重又又又冖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