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18+迪♂云♀】说谎的人

@Hyoscine 超级开心呢,要从哪里开始呢~

①说实话哦,我第一次告诉你这个题目的时候哦,我就没有太抱希望你能写成糖,毕竟,像是【总有一天我会欺骗你】这种话题,其实是很适合西秀的行文风格的刀呢,背叛,欺骗和别离,我相信,如若是你来写的话,一定能写出那种感觉的,所谓【闻君有两意,故来相决绝】的感觉。但是居然是糖啊!居然是糖啊!!!!!我太开心了好吧!!!!!

②性转之后的雀姐儿有一股女流氓的味道呢,一脚(或者一拐)砸开boss的房门,目睹开车现场还吹口哨什么的!感觉超级棒的诶!!!!

③然后容许我心疼一下日常被欺负的骸骸,爱车被抢,还差一点目睹了迪云喜结连理的现场什么的哈哈哈哈,真的太惨了!怨念到半夜在房间里切菠萝什么的不要太可爱呀~其实是有一点点喜欢的吧?如果那个时候骸骸问云雀【如果加百罗涅结婚了你要怎么办?】云雀回答【那我们就凑合着过呗。】的话这也是不错的结局吧w不过我知道啦,你的迪云党心不可动摇哈哈哈哈

④白花花日常给别人做嫁衣,讲真,他下药然后自己吃到手的几率太小了哈哈哈哈,心疼一秒钟。不过西秀你真的很偏爱10018呢,我可以期待一下《南有乔木》的故事嘛w感觉超级棒的!

⑤然后我看到《小王子》的梗了!【你驯服了什么就要对他负责到底】的故事!

⑥然后呢,迪云的谎话都是那个吧【我和你只是情人关系,没有你我也可以有其他人来代替】,真是不坦诚呢w明明想说的就是那个【我爱你】

⑦最后,你想来嘛【闻君有两意,故来相决绝】的故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Hyoscine:

☆给卡卡的生贺!生日快乐! @卡莉斯 卡卡说想看【总有一天我会欺骗你】这样的故事,emmm,稍微被我偏题了一些,请笑纳。

☆如题,云雀性转设定——谁说我性转不会发糖的!这次就发给你们看哦!

☆然后……为了努力贴近卡卡喜欢的那种故事,我尝试了一下all18(?)总之——你要看到我为了准备生贺很尽心尽力的!

☆以上

✽+†+✽――✽+†+✽――✽+†+✽――

00

        迪诺·加百罗涅是意大利黑手党中颇为有名的教父,年轻,帅气,多金——光凭这些,想爬他床的姑娘,嗯……或许还有男人,就不胜枚举。只是成功率并不可观。

        虽然意大利男人一向以浪漫多情为特点,并引以为豪,但真要涉及身体接触的话……迪诺是很挑剔床伴的,毕竟,他可不是滥交的种马。

        这次的美国之行颇为顺利,想要的通货渠道已经到手,而且还在泡吧的时候发现了不错的猎物。

        那个有着纯金色卷发前凸后翘的姑娘是合作方介绍的,喝酒的时候特意挑了他身边的座位,也不忌讳身体接触,期间暗示颇为明确。迪诺可不是不解风情的傻子,送到最边的美食没理由不吃。

        这姑娘各方面都符合他的口味,所以理所当然地一番调情之后,他们走进了事先预定的房间。

        419的话不需要太多的铺垫,姑娘明显也是个中好手,两个人抱在一起磨磨蹭蹭没几分钟衣服就已经褪得差不多了——就在迪诺的手从姑娘的胸上移开往下去的时候……

        大门被砰地砸开了。

        ……

        “哟~我打断你的好事了。”

        他年轻漂亮的学生一脸兴致勃勃地站在破碎的大门后,还很流氓地吹了个口哨……

01

        时速180迈在曲曲折折的乡村道路上飙车——就算是最以速度见长的法拉利跑车,也未免太过疯狂。六道骸表面波澜不惊,其实心惊胆战地坐在副驾驶上,他发誓这辈子再也不会把方向盘交到云雀恭弥手里了!

        天可见怜,他可是牺牲大好的假日时光陪着云雀来执行任务,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样啊啊啊——!

        一个急转弯把六道骸脑子里所有的抱怨都甩了出去,只剩下珍爱生命的念头——

        “停车!停车——!”

        云雀恭弥会听他的吗?当然不可能。对于绯闻情人呼天抢地的声音,云雀的做法是——又加了一脚油门……

        等到终于到达目的地,六道骸扶着小别墅外那颗壮实的榕树一边干呕一边平复心跳:“……小麻雀我和你说,我从前对世上有三种司机这句话深信不疑。现在我知道我错了……世上应该有四种司机——老司机,新司机,女司机和你!”

        云雀细长的眉毛一挑:“哦呀?”

        “把车钥匙还给我。”

        “这车性能不错。”

        “这是我的车!”

        “你的绅士风度呢?”

        “别说傻话——这里又没有淑女。”

        然后,六道骸那辆好不容易搞到手的法拉利新款就被云雀抢走了。

        这次云雀接手的任务是参加美国这边五大世家举行的秋季聚会……内容异常无聊——至于云雀为什么会来,据说是首领花了三天两夜陪练和三个训练室的代价换来的。

        因为对方邀请的是……女性……

        库洛姆在南美谈军火,碧洋琪严格来说不能代表彭格列……就在大空抓破脑袋思考让巴吉尔男扮女装蒙混过关的时候,六道骸提了一句——不是还有云雀恭弥吗?

        不是还有云雀恭弥吗?

        嗯,就因为这句话,沢田纲吉和六道骸先后损失大笔财产……

 

        02

       虽然邀请的都是女性成员来参加,但主办方却是男性成员这一点让云雀觉得有些不对劲。

        但无所谓,她对自己的实力有信心。

        所以——在喝了杯不知道被加了什么东西的果酒之后骤然觉得不对劲,为时已晚。

        六道骸因为爱车被抢和还没有破下线到男扮女装的原因而留在了外面,对此刻的危险处境毫无察觉。

        嗯……我说的是,会场里其他人即将面对云守大人的怒火的危险。

        云雀恭弥那是什么人?十五岁就可以凭借意志力对抗致命毒药的人!再加上加百罗涅和彭格列几多培养,如今可以说是百毒不侵。

        所以虽然假装和其他姑娘一起倒下去了,但云雀已经悄悄把指环戴到了手上。有脚步声靠近自己的时候,云雀立刻闭上了眼睛。

        “白兰大人……我不明白为什么要这么麻烦……如果您需要逮捕彭格列的云守的话……大可不必如此……”

        “哦呀~那当然是因为要逮捕小云雀很不容易呀,所以只好请过来了……您对我的招待还满意吗?云雀小姐?”

        白兰的话在耳边响起,云雀立刻一个翻身躲开了——既然已经被发现,那也就没有伪装的必要了。站起身,云雀再一次观察了会馆里的情况——地上横七竖八地躺着来自各个家族的名媛小姐,二楼站着五大家族的人,三楼没看到人,但应该布置着狙击手,然后是自己面前这个——据说是刚刚当选北美五大家族联合会首领的人,白兰·杰索。

        “您的招待还真是非常的不怎么样哦。”云雀把会阻挡自己行动的一只杯子踢开,漫不经心又浑身戒备。下一秒,云雀欺身上前,银拐上附着了一层紫色的火焰。

        拐子在接近白兰鼻尖一毫米处定住了,白兰只用两根手指就按住了她的攻击:“哦呀哦呀,看起来心情很糟糕呢。”

        云雀神色不变,之前为了方便开车穿的是增高型的鞋子真是太好了,转身虚晃一击之后,云雀打倒守在窗户边的家伙,冲了出去。

        看着法拉利在夜色中呼啸而去,白兰并没有下令追击,只是略微有所遗憾地看着被云雀丢掉的杯子,说道:“居然连‘美梦’都无效嘛~好遗憾哦……”

 

   03

        六道骸原本是打算撬车跑路的——天可见怜,为什么他自己的车还要用这种偷车贼的手段哦……没想到上面就乱了起来,花园里飞出一只云雀,拉开车门坐进副驾驶,一拍挡风玻璃,干脆利落一个字:“走!”

        六道骸看着越来越远的会馆——并没有人追出来……

         “喂喂喂,小麻雀,你不是答应沢田纲吉杀人不灭口嘛,kufufufu,该不会是没控制住吧~”

        “是白兰。”因为这次的邀请实在是太过诡异所以彭格列一开始就是保证调查的心来的,这也是六道骸会在这里的原因——虽然云雀和他本人都坚持不需要增援这种角色,但还是屁颠屁颠地就跟着上了飞机。白兰之前在意大利和彭格列直接就多有摩擦,后来突然消失不见,有风声说是到了美国,又说他成了五大家族心的联合会主席,如今看来都是真的了,“他控制了五大家族。”

       “那只棉花怪居然从加里奇科的监狱逃出来了?”虽然没有追兵,但六道骸也没有减慢速度,一个急转弯之后才终于见到平直的公路。

        “还有多久到预定的酒店?”

        “半个小时。”六道骸从收纳盒里拿出手机丢给云雀,“你可以先用iPad写份报告交给沢田纲吉。”

        “喂,小动物,刚才的宴会……”

        好吧……打电话确实比邮件方便很多。

算了算时差……emmm……沢田纲吉也可以继续工作了。

        刚刚拿房卡划开大门,六道骸就被云雀关在了门外。

        “云雀恭弥你讲道理好不好!这是我预定的房间!而且是两个房间的双人房!谁碍着谁了!你凭什么不让我进去!”

        所以就,雾守大人难道不知道,在彭格列最不可能的十大事件中,和云守大人讲道理一直名列榜中。

        重新去前台开房,六道骸回忆起刚才停车的时候似乎见到了熟悉的车牌号?


     

     04

        云雀的身体并不像她表现出来的那么轻松,虽然经过了药物耐受培训,但“美梦”毕竟是在老款上有所突破的新一代——要说身体一点反应都没有是不可能的。

        “美梦”药如其名,就是一种新型的助兴剂,作用无非就是那样——不过没关系,云雀已经选好了今晚的猎物。刚才从车库出来的时候,她看到了熟悉的车牌号,迪诺曾经亲自教导云雀三年有余,带领她见识过这个世界各种各样的东西,作为老师非常地称职。作为情人,那也是相当不错。

        从最后一次做//【僰】//爱到现在已经过去了好几年——具体多长时间她也记不清楚了,总之大家都这么忙实在没必要去特意记挂,知道你还活着就行。

        云雀懒得回忆他们是为什么分开的,总之都只是情人,呼之则来挥之则去,这样的关系对云雀恭弥来说才是最安全的。

        不需要定义。云雀不惧怕责任,但是她有讨厌麻烦的权力。

        迪诺能够满足她,这就是他们在一起的原因。

        迪诺最终打发走了那个今晚的床伴,然后他捡起丢在沙发上的衣服开始穿回去,在云雀看不到的角度为自己神采奕奕的小弟弟默哀一秒:“现在可以说了吧,恭弥是来做什么的?”

        “做//【鞏】//爱。”云雀干脆利落地吐出这两个字倒是迪诺好半天没有反应过来,于是云雀直接上前抓住迪诺还没来得及扣上纽扣的衣领,把他揪起来,然后狠狠地吻上去。

        充满暗示的吻中,迪诺伸手抱紧了云雀的腰:“你会来找我真让我意外——我听说六道骸也和你在一起。”

        云雀眯着眼睛看了他一阵,然后干脆利落地脱起衣服:“他的技术比不上你。”

        “受宠若惊。”迪诺笑着,然后手臂用力,将原本分【敏】开【感】腿【词】跪在他膝盖两侧的云雀压【词】在【词】床【词】上,“宽【賨】衣【賨】解【龖】带就不需要女士亲自动手了。”

        云雀也懒得动作,他对迪诺的技术有信心,所以索性任由迪诺去做。

        “不许在脖子上瞎咬!”

        “yes,my lady.”

        05

        云雨之后,云雀让迪诺打开窗帘通风,被迪诺以这样会着凉为由拒绝了。

        侧躺在床上,云雀听着浴室哗哗的水声开始思考今晚是留下还是回去——回去吧,果然她不习惯待在别人的地盘上。

        于是迪诺洗好澡开开心心出来找云雀说洗澡水放好了的时候,房间里只留下凌乱的床铺和浓郁的事后的味道。云雀的一根头发都没有。

        稍微有些挫败地往床上一坐,迪诺忽然想起来从来云雀就是绝对不会轻易接受自己帮助的。

        “我绝对不会被任何人驯服的。”

        云雀这样说过。

        但是这个年纪的姑娘再不安定下来真的没关系吗?迪诺第九十八次掏出随身携带的小盒子叹息,什么时候才能把这个交给恭弥啊。

        “不是想驯服你,而是我被你驯服了,所以你要对我负责。”

        迪诺第九十九遍修改自己的台词,下次见到恭弥的时候一定要说给她听。但是他可爱的姑娘每次都是猝不及防就出现了,然后一转身就不见了,都不给他说话的机会。

 

        06

        “这么快就回来了?!”盘腿坐在沙发上切凤梨的六道骸看到云雀进来的一瞬间吓得立刻在沙发前端正坐好。

       “不是说了不想和你住一间房了吗?”

        “我以为你去找跳马今晚一定不会回来了啊!房间空着多浪费哦。”

        “嗯?你还要替沢田纲吉省钱不成?”云雀眉眼间流露出一种看不出来你这么贤良淑德的表情。

        六道骸耸耸肩表示他才不在意。看着云雀就要关门睡觉,又叫住了她:“喂,我说你哦,总是这样欲情故纵,给自己搞出那么多绯闻来,万一有一天跳马真的相信我们两有什么,跑去结婚了怎么办?”

        云雀在门口站了一秒钟,然后回头露出了一个笑容——相当凶残的那种:“你猜云刺猬的破坏力有几级?”

        “咳咳,我会祝你们新婚愉快的。”可以想见,如果新娘不是云雀的话,那加百罗涅多半是要完蛋了。

        “果然和你待在一个屋子里让我很不爽快。”云雀靠在房门前抱着手臂看着六道骸,一副你怎么还不自觉地出去的表情。

        “现在凌晨三点……我是没去处,你可以出门左转,我相信加百罗涅一定很乐意把床分一半给你。”

        “你果然一点都不绅士。”

        “我都说了这里没有需要我绅士的lady啦。”

        困倦让云雀懒得和他斗嘴,转身手握在门把上,旋转,开门。

        “哇——!”

        一只金毛掉了进来。

        迪诺还没站稳就看到站在面前的人是云雀,立刻伸手去抓她。云雀没有想到门外有人,也没有想到迪诺会突然动作,被对方一拉失去平衡两个人双双倒在地上。

        “恭弥我有话对你说!我绝对不会拘束你的!所以,请和我交往吧!我会断掉和其他所有情人的关系,事实上自从认识你之后我就很少和他们联系了,我会一心一意对你好的!”

        “迪诺——”

        “抱歉。”六道骸走到门口,“你们能先让我出去吗?”

        站起来把六道骸让出去,门关上之后,迪诺看着云雀,云雀也看着他,沉默之后,相视一笑。

 

        08

        I am lying.

        See through it.

        I said I love you.

End .

评论 ( 1 )
热度 ( 585 )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重又又又冖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