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骸♂云♀】七年之痒Ⅱ青木媛

     青木媛,当下颇受欢迎的平面女模特,性格泼辣张扬。许多和她合作过的摄影师都隐晦的表示过这辈子不想再见到这个女人。
     太难伺候了好吗!
     而且还是桃巨会组长的情人,真是打不得骂不得,只能任由对方指指点点,能走到这一身份地位的摄影师那一个不是心高气傲的人,第一次就算了,但是以后我们山水不相见,工作室啊!以后有这个人的工作都给我能推就推啊!
     哪怕是对女性一般比较有容忍风度的男性摄影师也无一例外。
     就是这样一个让人头疼的大小姐,但是最近关注青木媛的人都发现,青木似乎和一个年轻的女摄影师关系很好?
     神原津久奈。从推特上公布的账号信息来看是一个海归派摄影师,毕业于米兰布雷拉美术学院,爱好旅行,从五年前注册这个账号,前期一直都是在做风景方面的摄影,去年开始做时尚杂志摄影师,和她合作过的杂志工作室各方面的口碑都不错,已经是小有名气的新秀。

     『青木媛 7-27 19:09
        今天和@神原津久奈 老师一起在地狱谷享受温泉/开心/开心/啤酒/啤酒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因为这一期的主题是森林之精的缘故,他们来到北海道,为了工作顺利进行,工作室包下登别一家温泉旅馆,虽然不大,内部装修却很温馨居家,房间内带有独立的汤池,没有人来打扰云雀也正乐得清净。
     回到房间后,将各种个样的化妆品洗掉,云雀才觉得自己终于可以喘过气来,虽说化妆确实是一个神奇的技术,但是就云雀而言她平日连淡妆都懒得画,这些天叫她涂一层又一层的化妆品简直要命。
     说起来,当初那个男人拿着一堆化妆品一边往她脸上抹一边教的时候还不忘教育,恭弥的皮肤这么好要好好爱护啊!而她是怎么回应的呢?
     ——你一个大男人会化妆很自豪哦。
     ——噫!恭弥怎么能这么说呢!化妆是必备的技术啊!你看你看,如果画的方法不一样,有的时候简直可以堪比易容啊!
     哼,真是个啰嗦的男人。
     就像是神原津久奈这个账号,当时不过是他们偶然几次去旅行时候,顺手注册的,身份自然全是假的,她在没有用过的账号,那个男人竟然还保留着?不过这样一来倒也简单,省去了她不少伪造身份的功夫。
     她倒是从来不知道摄影师有这么累……青木媛的难料理程度云雀也算是见识到了,不过她现在难得和对方计较,每天只是工作就已经叫她焦头烂额了。仿佛工作量是从前的十倍……
     这样也好……
     身体稍微往下沉了沉,把脸埋在温热的水里,云雀开始放空自己……
     “神原老师~”隔着木质隔板,青木媛的声音清晰地传了过来。
     闭着眼睛,云雀没有回答。
     相处多日,对方也不在意,隔着木板开始巴拉巴拉地讲话,内容涉及想要什么样的照片,今天遇到的野猫,很早之前看过的电影……五花八门,绝不重样。
     一开始云雀觉得烦,后来直接当做没听见,如果青木媛不是这次行动的切入口,云雀恐怕都不会装出听的样子。
     “……所以说哦,女人不趁着年轻时候肆意妄为一下,等到年老色衰了,就没有资本了啊。”
     听到这里的时候,云雀忍不住开口了:“只靠一张脸是什么都留不住的。”
     “我知道呀,可是啊,神原老师也知道的吧,我只是区区一个情妇,有今天这样的声明考的也仅仅只是一身皮囊……所有人都是这样说的,谁在乎我毕业于京艺,谁在意在遇到那个人之前我付出的努力建立的人脉……世人都是庸俗人,比起相信你努力他们更愿意接受你用了旁门左道取得这样的胜利……至少这样会让他们觉得自己并不是那么的平庸无能。”
     “既然他们这样认为了,那我就好好向他们展示一下,什么叫做恃宠而骄!”
     云雀沉默着没有继续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观,她懒得去对比哪一种好哪一种坏,总之,她觉得自己没有错。
     “神原老师还非常年轻啊,虽然没有公开,但你有男朋友的吧。”青木媛说,她想起来这位年轻摄影师片刻不离身的项链,上面穿着精致的戒指,“如果是珍惜的人那么也要让他知道你的心情啊……”
     “毕竟,这世间七十亿人口,却难得能遇见一个能住进心里的人。”
     “我不需要说教。”云雀说话从来不客气,“你的状况也不要说我。”
     “哈哈哈哈,是啊,但是就是因为这样……”谁会愿意做别人的情妇呢?何况还是不喜欢的人,但是很多时候人,是没有拒绝的权力的,“怎么说我也比你年长啊,虽然一直叫你老师,但是这种时候还是要听姐姐的话哦~”
     青木媛的性格从来豁达,既来之则安之,生死有命,富贵在天,外人只见她娇纵,却很少有人知道这些背后的心酸或悲欢。不过既然一手造成这样的局面,青木媛也算得偿所愿,别人如何在背后议论都无所谓,笑得开朗。
     “喜欢就要说出来,不喜欢就趁早一拍两散。”
TBC.
★三月完结之前我还是更一发吧……
★嗯……努力给云雀灌鸡汤真的有用吗?没有吧……

评论 ( 8 )
热度 ( 20 )

© 重又又又冖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