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愁

★消愁这首歌有毒!剧毒!

★DS+云雀单箭头迪诺,背景下的迪诺和别的人结婚了,斯库瓦罗和云雀在酒吧喝酒的故事

★我的cp观非常混乱邪恶的,所以你们能接受就继续看吧

★emm……中秋国庆——快乐?

——————————

迪诺在那不勒斯结婚那天,斯库瓦罗在突尼斯的一家酒吧喝酒。

任务的ddl是明天,在这之前他都不能离开。

那个混蛋boss!斯库瓦罗把杯子啪地敲在桌子上,提前完成任务多几天假期都不准!

“A Vodka.”

斯库瓦罗眉头一皱,刚相对这个自己就坐过来的家伙吼一句老子讨人和别人坐在一起!转头就看到一张熟悉的标准东方人的脸。

“切,你跑到这种地方来干什么?监视那种大腹便便的家伙老子一个人就足够了!”

“别搞错了,我可不是来协助你的。”云雀恭弥从酒保手中接过装了八分满的杯子,“我想在哪就在哪。”

“加百罗涅今天大婚你不在场没关系吗?”

“这句话还给你。”

于是无话可说的两个人各自喝酒。

烈酒入喉,云雀皱了一下眉头,斯库瓦罗注意到了,忍不住嘲笑道:“跳马说你不会喝酒,还真是个小鬼啊!”

云雀看着斯库瓦罗,然后举起酒杯咕噜咕噜就把一杯伏特加喝了下去。

啪!

玻璃杯撞击在吧台上的声音分外刺耳。

看着对方用挑衅的眼神看着自己,斯库瓦罗适时展露出大人的风度:“你这样喝是绝对会醉的。绝对别指望我会送你回酒店。”

“切。”云雀把杯子推倒一边,“那只蠢马净会瞎说!”说完又嘴角上扬,“喜欢就去抢啊!”

“什么?!”斯库瓦罗下意识问出了口,反应过来之后又嗤笑一声,“老子才不喜欢他!”

“我知道你们在一起了二十年。”

“他倒是什么都敢和你这个小鬼说。”

“他没说。还有我不是小鬼。”

“还说不是,成年人的世界里,除了爱情还有很多种可以上床的关系啊。”

“你喜欢他。”云雀忽然凑近了:“你骗不了我的。”

斯库瓦罗看着云雀恭弥,从那双灰蓝色的眼睛里他明白了一些东西,嗤笑——也不知道在嘲笑谁:“那你怎么不去抢啊?”

云雀坐回座位上了,也笑,他伸手把圆形的杯子转了个方向——和之前没什么区别。

“因为他觉得自己是我的老师。”

……

“chess?”
“chess.”

一杯敬明天,一杯敬过往。

END.

评论 ( 2 )
热度 ( 14 )

© 重又又又冖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