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ERPART (迪云,正剧)1

#呼应题目的原创人设:迪诺和云雀都有双生血亲,迪诺的孪生哥哥:杰克,云雀的孪生妹妹:云雀纱弥

#年龄设定3225

#cp:迪云,其余待定

#脑洞提供 @五钱苍术 西秀你看我是不是特别可爱特别勤劳w



如果你认为自己看不见我,闭上眼睛,我就会出现。

——莎拉·韦曼


杰克是在没有事前预约的情况下来找的云雀。

云雀对雾属性的人都没什么好感,而且虽然和迪诺认识交往了十年,但是他们两个都认为交往只是两个人的事情,所以从来不会从对方那里打听对方家族的事情。

杰克就算在加百罗涅家族似乎也是颇为神秘的存在,大多数人所知道的只是这个人是加百罗涅的雾之守护者,是最早加入加百罗涅的守护者,露面的时候都是用幻术遮掩过的,据说,连reborn都不知道这个人真正的模样。

这次他顶了张迪诺的脸来找云雀。

三点的时候云雀还需要去组织风纪财团的一个重要会议,他本来是打算中午在办公室里小歇一下的,如果不是草壁说是加百罗涅来的人,云雀是坚决不会见他。

对方一进门云雀就认出来这个人不是迪诺了。

“你突然跑来找我,就是要顶着这个人的脸惹我生气吗?虽然是加百罗涅的人,但是我也不介意和你打一架。”

杰克预备的笑容立刻消散了,他在沙发上坐下:“果然骗不过云雀先生啊。”

云雀冷冷盯着他,只要对方不能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就会立刻狠狠教训对方一顿。

“说起来有点难以置信,但是这就是我原本的模样。”杰克直视云雀的眼睛。那双眼睛是漂亮的蓝色,就像是海洋的颜色。

“我是迪诺的孪生哥哥。”

“你可以用任何能让你相信这不是幻术的方法来证明我这张脸的原配性。”

云雀没有动:“现在的整容技术很发达的。”

“但是DNA是不能作假的吧。”

这张展现在自己面前的脸确实不是幻术,从杰克进门云雀就知道,所以才会吃惊:“你来找我做什么?”

“就如同你所看到的这样。我弟弟,加百罗涅的十代首领,今天早上突然失踪了。我现在在假冒他。你不用这么惊讶,这件事情不能闹大,罗马里奥他们已经在努力寻找线索了——我从家族到这里来的路上,遇见的人,除了你都没有认出来我是假的。”杰克说着,把眼睛重新变回棕色。

只靠皮囊去辨认的话,相似的基因足够以假乱真,但是云雀从来都不是只依靠眼睛去认识世界的人。

“在找到我弟弟之前,我需要假扮他,以此来安抚家族成员。”他站起来走到云雀面前,“但是我想有必要来见你,因为我不自信我能骗过你。”

“如果我没有认出来呢?”

“那就不说,知道首领失踪事情的人越少对加百罗涅越有利。”杰克说完又笑着说,“但我还是会来见你——我需要你的帮助,云雀先生,我想请你在这段时间继续做‘加百罗涅十代目’的恋人。”

“让看见的人都相信我就是迪诺。”

云雀也站起来和他平视:“我拒绝。”

“放心放心,不会对您有什么额外的要求的,只是和从前一样偶尔我和一起吃个饭就好。您也不想迪诺苦心经营的家族因为这样的突发事件而遭到攻击或者受到来自内部的创伤吧。”杰克耐心地游说云雀,“黑手党家族内部的联系其实是很脆弱的,如果迪诺长时间失踪的话,现在那些看起来忠心于他的部下——谁知道会做什么呢?作为他的恋人,您不是也一直很关心加百罗涅的吗?就算不说这些,彭格列在这种时候也应该伸以援手吧。”

扬起下巴,云雀的眼神傲慢:“你们要怎么我都无所谓,彭格列的事情就去和沢田纲吉说。”拿起开会的材料和笔,云雀已经不打算理他了。

秘书处的人就打开门请杰克出去了。

杰克无奈地笑笑:“那好吧,打扰了云雀先生。但是也请您为我们保密。”

“你们的事情我毫无兴趣。”

TBC.


评论 ( 10 )
热度 ( 14 )

© 重又又又冖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