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ERPART(迪云,正剧)2

#原创人物:迪诺的双生哥哥:杰克,云雀的双生妹妹:云雀纱弥

 

 

远远地云雀看到有人在自己的家门口徘徊,在发现自己的车辆驶来的时候那个人飞快地消失在雨幕里了,等到云雀下了车,看到的就是打开的信箱和散落一地的广告单和几张明信片。把东西捡起来,云雀用钥匙打开了大门。

 “我回来了。”将雨伞放进雨伞桶里,云雀注意到里面已经放着一把正在滴水的伞了。

“哥哥你回来了。”纱弥的声音从厨房传出来,随后她探了半个身子出来,粉红色的宽松套头衫外面围着薇草的围裙,“今天和奈奈阿姨学了芝士的做法,哥哥尝一下吧。”

“嗯。”

“今天迪诺先生没有一起来吗?”纱弥努力伸着脑袋往云雀身后看,失望地确认今天确实只有云雀一个人。

“纱弥。”

“是?”

“你今天去彭格列没有听说什么吗?”

“什么?”

也没指望纱弥会知道什么了不起的事情,就算迪诺失踪的事情传到彭格列,也不会被沢田奈奈或者云雀纱弥这些边缘人员知道。

一直被隔离在真实的黑手党之外,云雀倒不是柔情得会去想那么多,而是云雀纱弥本身就是一个不可能完全独立生活下去的人,虽然她现在的模样和正常人没什么区别,但是作为云雀恭弥的双生妹妹,云雀纱弥有先天的灵魂脱离。

灵魂脱离,是一种濒死征兆,只发生在机体极度虚弱的时候,但是云雀纱弥的身体没有任何问题,但是就是无法很好地养护灵魂。这些玄幻伴医学的东西暂且不说,最直接的表现就是,纱弥每天清醒的时间只有三个小时而已,清醒的时间不固定,不清醒的时候就算去叫醒她对方能给出的反应也只不过是最基本的浅反射罢了。

这样一个只比人偶稍微好一点的人,云雀恭弥怎么可能和她说什么。

“没什么。”

以后要怎么办?云雀忽然想起来迪诺这样问过他。

这种事情到时候再说了。

不然他还能怎么办?

“做好之后你先吃吧,不用管我。我想先休息一下。”

“哦,那我设置成保温?”

“嗯。”

“啊啊!对了对了,哥哥,我今天回来的时候邮箱里放着今天的报纸和一封信,信封上写着你的名字,报纸和信都放在客厅里了。”

本来打算去休息的云雀听到这句话转身就去了客厅。拆开信封,熟悉的字迹映入眼帘。

十点半,新嘉兰地公寓。

把信纸揉成团,云雀看了一眼时间,啧,这匹蠢马又要打扰自己的休息了。

 

 

 

月色沉静。

“没关系的,我亲爱的弟弟,我会守护好这一切的,作为你,把所有的东西都维持原样。”

蓝色的眼睛冷如冰雪。


TBC.

评论 ( 10 )
热度 ( 10 )

© 重又又又冖且 | Powered by LOFTER